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铜川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6:33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6月21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铜川市长李智远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狠抓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和具体点位,全力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煤矿、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矿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基层单位、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车间班组等生产一线,充分发挥行业从业人员作用,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深挖根源、找准病灶、精准施策,建立颗粒化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紧盯不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和办法,不断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紧盯高品质城市精细化管理,统筹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重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风险点、危险源,强化城市运行安全保障,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从事安全管理人员要持续改作风、树新风、抓落实,坚持“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盯住一件事、做好一件事,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规范、更细致,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