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6月1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副厅长田斐传达了《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安委会 应急管理部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精神,厅长胡保存要求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专题片的学习,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根本立场、核心观点和基本方法,每个处室要撰写观看专题片心得体会。

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是落实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安委会和应急管理部通知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和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在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了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积极做好抢险救援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安全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