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石泉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17:36 来源: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5月17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到石泉调研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石泉工业园区设立、发展以及获批省级经开区后机构设置、职能三定、人员配备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交流探讨了全市经开区、工业园区发展现状和管理运行情况,对石泉县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在全市率先设立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积极推进园区企业聘请第三方机构安全检查评估费用奖补、构建入园企业属地政府、经贸和园区管委会齐抓共管机制、强化园区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石泉县因地制宜、因企施策的工业园区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市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可借鉴、可固化的管理经验。石泉县工业园区继续深化“一对一”包联管理等方面好经验、好做好,总结提炼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化成果,打造具有区工业园区特色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制度体系能在全市进行推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