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7:36 来源:黄龙县应急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7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县委党校、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在县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视频课程,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学员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使全体学员深刻体会到党“能”在哪里,又为什么“能”的原因。

通过参观黄龙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黄龙县科技馆、黄龙博物馆、黄龙山生态馆,了解了黄龙地域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文脉,深刻的感受和体验到黄龙历史文化的厚重绵长。通过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技魅力,探索科技原理,掌握科学方法,揭示生活应用。深刻感受到了科技迅猛发展为社会发展和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让广大党员感悟到悠悠历史长河中独特而浓烈的黄龙底蕴。增强了大家“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及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