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政府总值班室调研组一行赴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

5月8日上午,省政府总值班室调研组一行赴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组先后观摩了省应急管理厅无人机应急救援和图像传输模拟演练,现场查看了新建应急指挥大厅和中心机房施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应急管理厅应急值守体系、值班室标准化、信息报送制度及值班保障等应急值守系统基本情况和新建应急指挥大厅建设情况、建成功能以及通过信息化手段与总值班室加强信息共享需求等有关方面汇报。并与应急指挥中心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两年多来在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政务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以制度化促进专业化、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以信息化促进精细化、以应急文化建设促进值班值守工作提升,不断提高应急值守效能和信息服务水平。

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董启元陪同调研活动,并主持座谈会,应急指挥中心、科技和信息化处和技术保障单位参加调研活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