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铜川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6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4月14日,铜川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通报总结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相关单位、企业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生命至上理念,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精准,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的新目标,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铜川市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向好。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要紧盯重点风险源头管控、重点行业安全监管、重点措施预防到位,严格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落到实处,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贯穿到全过程各领域。要不遗余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