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佛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8 来源:佛坪县应急管理局

4月13日,佛坪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沙窝红军旧址接受思想洗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为党员干部解说了红二十五军曾经在佛坪县的战斗历史。在红色教育激发感召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红歌大合唱、畅谈感言的形式,使党员干部接受到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促进办实事、开新局。

在畅谈感言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身边红色教育基地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加明确历史赋予的责任,努力干好应急管理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静美佛坪的高质量发展做忠诚干净的担当者、奉献者。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