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结果

索引号 2020120702070 发文字号 安全生产执法局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 发文时间 2020-12-21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结果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执法 关键词 安全生产,执法,双随机
序号企业名称执法人员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或行政处罚
1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叶剑虹  杨  雄现场焊接作业出现氧气管道泄漏现象;有限空间台账不明晰;危险作业票编制不规范、填写不准确。责令限期整改,已整改完毕。
2西安陕鼓备件辅机制造有限公司叶剑虹  杨  雄备件车间个别员工安全帽生产日期过期;企业应急救援预案未在应急管理部门备案。责令限期改正,处人民币壹万元罚款。
3陕西永恒钒业集团有限公司范德强    杨    雄 检查该公司双河钒矿干沟矿区:矿山井下通风系统、主通风机、空压机等设备检测报告未及时提供;井下通风构筑物不齐全,井下废弃巷道未及时封堵;   960-920m人行通风斜井上部有废弃不用卷扬机;井下第二安全出口,部分人行天井布置不规范;井下工人自救器佩戴不规范。
        
责令限期整改,已整改完毕。
4陕西三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范德强    杨    雄该矿为探矿企业,其《探矿许可证》已于2016年注销。目前未进行探矿作业。
5陕西延长石油榆横煤化工有限公司韩  琳    杨  雄  该公司2020年9月变更为“陕西延长石油榆神煤化工有限公司”,主要项目尚处于前期准备与申报审批阶段。
6略阳县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杨  雄       康铁军850车场巷道缺少分叉口指示标识;运输斜井运输轨道部分变形;第三档处支护变形,运输斜井三档防护装置影响人行阶梯通行;2号躲避硐室周围个别照明灯具失效;运输斜井巷道焊接时未按危险作业要求配足灭火器材。  责令限期整改,已整改完毕。
7陕西黄埔银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范德强    杨    雄 该矿山于2011年9月19日取得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批复后,一直处于基建状态,尚未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2019年12月该公司请有资质的公司编制了地下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目前正按程序进行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按在建矿山要求加强监管。
8山阳安旺银业有限公司范德强    杨    雄该矿山一、二、三号坑口已用混凝土封堵,坑口警示牌显示该矿山采矿权已注销退出。该企业尾矿库为截河型尾矿库,检查时库内无积水,截洪设施基本完好。强化尾矿库安全监管。
9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范德强    杨    雄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审批表填写不规范;部分日常巡检记录卡填写不完善、未按时填写巡检记录;现场部分灭火器压力异常、未悬挂定期检验标签。责令限期整改,已整改完毕。
10陕西瑞能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叶剑虹  康铁军主要通风机井口防爆门缺少三季度检查记录;未对从业人员进行应急专题教育培训;111综采工作面110、112#支架界定不实;930运输大巷部分供水管路无编码;111运输顺槽两道风门连锁绳松弛,不能有效闭锁。责令限期整改,目前正在整改中。
11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叶剑虹  康铁军1117工作面51、52#支架护帮板未支护到位;1117工作面运输顺槽无极绳绞车检查记录填写不规范;1119回风顺槽风筒编号28#处接头有一处漏风;1119回风顺槽掘进工作面迎头两帮不平不齐,锚杆布置不整齐。责令限期整改,目前正在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