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在西安市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1 20:3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12

10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组成3个暗查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西安市新城区、雁塔区、长安区、灞桥区、未央区、西咸新区、曲江新区、蓝田县,对城市轨道、大型商场、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企业、非煤矿山企业、粉尘涉爆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等进行了暗查暗访。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带领第一组,先后到地铁1、2、3号线和地铁北大街站、小寨站,实地查看安保检查、人员分流、预案准备等情况,现场询问带班值班的公安地铁分局执勤警察及其他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情况,对站台人员快速疏导及分流提出要求。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实地查看电梯安全、消防安全及人员疏散等情况。在陕西华润化工公司、西安交通燃气引镇LNG存储中心,向企业带班负责人询问隐患整改情况,对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

第二组、第三组先后到蓝田县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宏辉购物广场、德宝迪赞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华润万象城、白鹿原影视城等实地暗查暗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和预防应对工作。

胡保存及暗查组还到雁塔区应急管理局、曲江新区应急管理中心、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应急管理局、蓝田县应急管理局、三桥街道办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并对应急管理部门做好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