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社会公益

安全宣传进家门,平安生活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8-02-05 10:36 来源:省宣教中心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针对西安近期多起家庭发生的安全事故,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及时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进家庭活动。

宣传方式主要以上门家访和面对面交流咨询形式,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自救互救常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内容。通过开展安全生产进家庭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家庭安全氛围,逐步提高家属成员的安全意识,从而进一步助推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保证本次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宣教中心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采购了《家庭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制作了安全宣传活动板报。工作人员逐门逐户向居民讲解安全方面知识,主要涉及冬季用电安全、安全使用天然气、火灾初期扑救等热点问题,听取大家对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小区许多人对这次宣传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宣传活动。

底部相关链接